朝阳轮胎励志迈上世界轮胎制造之巅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7-05





  “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朝阳轮胎”!一条印有朝阳轮胎宣传语的红色条幅,如同冉冉升起的朝阳点亮了珠穆朗玛峰的山顶。


  近日,朝阳轮胎的足迹随着来自杭州的章键成功登顶珠峰,留在了8848.86米的海拔,让人感慨万千,也让中策橡胶成功迈上世界之巅 ,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珠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千百年来,人类一次又一次地挑战极限,不断跨越。站在全球最高处绝非易事,章键登山已有20年,为登顶珠峰,他花了3年的时间。对于朝阳来说,冲进全球轮胎前列,同样千辛万苦。


  朝阳轮胎是中策橡胶集团旗下核心主打品牌,专注轮胎创新60余年,在成长的路上,践行攀登者精神,通过不断精进自身各项实力,让国货之光闪耀在世界舞台。2022年,在中国轮胎、全球经济都受到冲击的情况下,中策橡胶克服重重困难,逆势上扬,勇攀高峰,全球排名荣登第8名,不断刷新中国轮胎在全球轮胎中的行业地位,成功跻身全球轮胎第一梯队,成为了民族品牌的标杆。无数荣耀背后,佐证了其早已代表行业站在了世界之巅。


  据了解,朝阳两轮车外胎产品在全球年销售量已突破1亿条,其两轮车轮胎品类繁多,基本覆盖了所有两轮车轮胎品类,如自行车轮胎、电动自行车轮胎、电动车滑板车轮胎等,满足了全球用户多元化的选择需求,为扩大用户基数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同时产品的创新迭代是朝阳高质量发展的最重要一环,以朝阳两轮电动车轮胎为例,产品针对性极强,譬如长跑侠石墨烯低滚阻轮胎、无敌威龙轮胎、四季全效热熔胎,都堪称是功勋级爆品。今年最新推出的外卖小哥专用系列轮胎,与主机厂核心产品主攻方向非常契合,强势锁定年度爆品。朝阳轮胎还拥有着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品质力、头部主机厂供货份额遥遥领先、品牌价值变现能力高等众多优势,多元化品类布局与爆品策略同步推进,为朝阳坐稳冠军地位提供了更强的底气和动力。朝阳轮胎隶属于中策橡胶集团,集团总部每年投入研发费用近9亿元,近5年累计投入超50亿元 ,确保科研实力位于全球领先水平,以技术塑造产品价值和产品溢价能力。


  作为轮胎界的国货之光,朝阳轮胎深耕轮胎制造60余年,是全球轮胎领域的佼佼者,也是中国的国粹品牌。60多年砥砺前行,朝阳沉淀了丰富的技术实力和配方储备,通过进阶的创新技术,推动产品性能提升,给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价值体验。凭借“持久、耐用”的超性能特点,在用户中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优越的口碑。        (杨 子)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