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力推“生态出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0-31





  长城汽车2023海外投资者共创会日前举行。长城汽车称,将以全产业链布局海外的体系优势,直面全球市场与用户,助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中央。


  长城汽车总裁穆峰表示:“我们倾听投资人、用户、媒体的建议,传递长城汽车坚持长期主义、拥抱全球化的战略定力。我们认为,企业的成功,绝不仅仅是踩中了时代的红利,走向长久的胜利才更加值得期待。”


  长城汽车副总裁、海外业务负责人史青科则对长城汽车的长期主义发展战略进行了进一步阐述。他说,“我们坚持的长期主义投资战略,不只是销售高质量的产品。我们要通过以用户为核心和‘极致体验+品类组合’战役,做最值得用户信赖的百年GWM品牌。在欧洲,我们已经开展地产销规划布局,研发中心也启动选址评估。”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首席技术官王远力向投资者介绍了长城汽车强大的全球研发实力和智能化发展布局;长城汽车首席生产官孟树杰从生产和供应的角度向投资者分享了全球布局的优势和亮点;长城汽车坦克品牌CEO刘艳钊强调了品牌定位和促进用户与企业合作,分享了坦克品牌在全球市场打造爆款的市场策略;长城汽车副总裁、数智化业务负责人佘尚峰强调了数字化转型在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的重要性,展示了GWM在数智化发展方向上取得的新成就,并表达了通过数据互联实现产业共创的目标。


  除此以外,长城汽车还发布了全球化服务品牌——GWM CARE。通过GWM CARE服务,长城汽车称,有信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可靠的高质量服务,给用户整个用车周期提供保证。


  近几年,随着全球扩张步伐加快,长城汽车海外业绩得到了飞速发展,但长城汽车认为,中国汽车出海成功的标准不是短期销量,而是赢得当地用户的持续信赖,实现品牌溢价,成为本地高价值品牌。为此,长城汽车一直坚持“长期主义”。从“商品出口”到“贸易出海”,再到如今的“生态出海”,都是长城汽车长期主义在海外市场的实践。


  优秀的产品品质、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森林生态体系,正是长城汽车全球化的底气。据了解,长城汽车已在东盟、拉美等汽车市场建立了完善的全球海外工厂、研发、服务体系和用户生态。接下来,长城汽车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以“森林生态”技术硬实力为支撑,推动产品、技术、服务等一系列全产业、生态化的海外落地。


  穆峰说:“欧洲一直是长城汽车海外布局的核心战略市场之一,我们会以新能源创新技术,加强本地合作,布局研、产、供、销全业务链,加速生态出海。”(记者 傅勇)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