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集团获“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1-01





  近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淄博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山东省2023年“质量月”活动发布了第二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时风集团”小型轮式拖拉机”被授予“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


  据悉,“好品山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是山东省产品、工程、服务品牌整体形象的代表。自第二批“好品山东”品牌遴选启动以来,聚焦了山东省“十强产业”“四新”领域及标志性产业链,遴选一批技术水平先进、产品或服务模式属全国首创或可填补国内空白、市场占有率高、品牌影响力大、行业引领示范性强的山东本土品牌。


  时风集团作为山东省农机装备制造业的重点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品牌建设,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近年来实施“聚焦主业、适度多元、打造高端智慧制造平台”战略,实现农用汽车、农业装备、商用汽车、锦纶帘子布、脚手架产业协同发展。企业打造了系统化的研发平台,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农业部农机动力与收获机械重点实验室等国家及省级创新平台,致力于解决行业共性问题,攻克技术壁垒,多次获得国家级技术奖项。


  时风小型轮式拖拉机因其整机外形尺寸小,通过性好、用途广泛,既适合平原地区、丘陵山区配套旋耕、播种、施肥等各种农机具用于农田作业,又适合田间道路和短途运输。在吉林、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辽宁、甘肃、山西、河北、安徽等地用户使用群体广泛,尤其在西藏市场更是藏民朋友的喜爱品牌,并且是西藏自治区有补贴的皮带传动拖拉机,同时该系列机型大量出口埃及、阿尔及利亚、乌克兰、乌兹别克等非洲和欧洲国家,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杜银时)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