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高管“健康跑”暖身进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8





  (2020年10月16日)近日,来自上海黄浦区40家外企的300名高管和国际友人在黄埔滨江踊跃参与了一场“魅力进博 璀璨黄浦”——“科技京城杯”外企高管和国际友人健康跑活动,为即将到来的进博会暖场!

  本次活动由黄浦区商务委员会和黄浦区体育局联合主办,黄浦区国际交流中心、黄浦区体育事业发展指导中心、黄浦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黄浦国际商会联合承办,上海科技京城管理有限公司全程支持。

  作为黄浦区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之一, 5公里健康跑的起点和终点都位于黄埔滨江,应和了中国和谐圆满、有始有终的“圆文化”。

 

  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英孚教育中国区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林欣欣女士、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杨晓琛女士、英孚教育企业与政府解决方案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esper Knutell等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跑步初学者,林欣欣女士表示:“在英孚有一群充满活力热爱健身的员工。我是个跑步初学者,但为了本次赛事,我们已经准备了很久。也谢谢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举办了这样一场精彩的赛事。”

 

英孚教育中国区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林欣欣女士

  在赛事现场,英孚教育还派出一支热情洋溢的啦啦队,身穿粉色统一服装,手持“英孚,加油”的粉色横幅为参赛者呐喊助威,成为艳阳下最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

 

  最终,在啦啦队加油助威下,英孚教育的高管们都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路跑,代表了英孚教育对于今年进博会满满的祝愿与支持。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转自: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