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1部作品入围第六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6-26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联合人民网主办的“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央企答卷”第六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启动。目前,参选作品正在活动官网进行集中展示、开展网络投票。中铝集团12部作品入围并参与展示,其中中国铜业入围1部作品:《4万米,20年,1位平凡的“找矿者”》。


  中铝集团展示的12部作品分别为:《创新路上“铝”生辉》《闯“深水区” 啃“硬骨头”》《按下高质量发展提速键》《“这身蓝色衣服我记得”》《格桑花开的地方》《用焊花点亮璀璨人生》《飞天入海志 甘做“螺丝钉”》《激扬巾帼志 “铝道”阔步行》《披坚执锐展旌旗》《行远自迩做良匠》《4万米,20年,1位平凡的“找矿者”》《“黑马”团队引领创新动能》。入围作品通过小切口、大视角,讲述了中铝集团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强化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安全支撑,深化国企改革、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现代新国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担当作为,以及各类先进人物(集体)的感人事迹等。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