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建集团荣获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大会多项殊荣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9-13





  江潮涌动,千帆竞发,近日,2023 年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大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举行。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推进自信自强铸就新的辉煌努力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文化支撑》的主旨讲话。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来自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代表近 600 人现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以 " 弘扬时代文化,展示企业风采 " 为主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战略部署,展示广大工程建设企业文化成果,交流推广企业文化建设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先进企业文化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大的引领、赋能作用。


  《泰安建工》报从近三百家参评企业报纸期刊中脱颖而出,连续 6 年保持建筑施工企业精品报纸第一,会上再次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报纸最高奖项 " 精品报纸 "。作为 13 家优秀企业报纸代表之一,泰建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泰安建工》报总编作办报经验交流。


  报纸期刊组专家对《泰安建工》报进行专业点评:作为地方建筑企业,泰建集团有着悠久的历史,《泰安建工》报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见证记录的作用,版面设计涵盖党政工团、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员工风采的方方面面,版面安排讲政治、重业务、作风好、定位高,具备党报的典型特点,相信《泰安建工》的经验做法能给行业带来不小的收获和启发。


  微视频《记忆》从二百家参评作品中崭露头角,这是泰建集团连续 4 年获得工程建设行业视频类一等成果,泰建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享微视频创作的经验和做法。


  微视频组专家对泰建集团微视频《记忆》高度评价:微视频《记忆》在题材方面 " 微 " 而不弱,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内容导向、价值取向,弘扬企业正能量,展现企业担当;在内容方面 " 短 " 而不浅,善于运用镜头语言,以小见大,生动展现施工一线,具有鲜明特点,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据悉,全国共有 1200 多家单位 2000 多名员工参与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公众号、微视频等各类作品近 1500 部,在经过紧张、严格的初审、复评以及领导专家评审认定等多个环节,有约 680 部作品入围最终奖项角逐。


  今年是泰建集团跨越 70 年发展历程的崭新起点。泰建集团将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心怀 " 国之大者 ",坚持为民情怀,升华文化底蕴,不断创造文化成果新的辉煌,不断续写企业文化建设新的篇章。(记者王磊 通讯员肖俭)


  转自:泰安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