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获山东省企业党建优秀品牌称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1-23





  在近日召开的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发展大会上,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的《党建引领工程创优 添彩中国援助品牌》获“山东省企业党建优秀品牌”称号,这是该公司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以文化软实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成果。

20231120103055594.png

  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是一家专业外向经营企业,成立20年来,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的“根”和“魂”,坚持党建引领,把支部建在工程项目上,为“走出去”奠定坚实基础,先后在19个国家建设了100多项工程


  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自2006年通过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A级资格认定、2016年获批对外技术援助项目实施单位以来,公司累计实施了20多项援外工程项目(含技术服务),代表国家高质量完成对外援建任务,其中8项工程获中国政府援外优良工程荣誉称号,援建经验曾在全国商务系统援外工程创优大会上进行经验交流。2022年,凭着过硬的业绩和实力,该公司又取得验收企业资格,具备了援外项目管理、施工、咨询、验收全链条能力,为更好实施援外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大会以文化自信自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有关企业、高校的领导、专家及代表200余人参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通过学习优秀企业文化案例、邀请专家讲座、实地参观海尔集团和山东港口集团展览馆,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文化力量。(张记力 王丽)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