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行在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上喜获大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9





  11月18日,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协会2017年会在浙江杭州举办,年会中同时举办第四届“最美企业之声”评选活动。苏州建行办公室选送的参赛作品得到了中国企业文化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获2017“最美文化方案设计”大奖。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华民族正气歌“最美企业之声”系列展演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每届活动历时半年,在全国20多个城市共征集了近2000多首企业歌曲,3000多个企业故事、微电影,2000多部宣传片,总计约7000多部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每届活动各推选出10个金奖单位,参加现场展演及展播,累计参演员工近3000多人,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第四届“最美企业之声”在光明网开设了专题,在腾讯视频开设“最美企业之声”精品课,展播展示优秀作品,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各种方式对作品进行全方位、大力度的网络媒体宣传报道,在全国掀起了一片热潮。“最美企业之声”每一届都有创新和亮点,每一届都有超越,已成为企业文化活动的品牌。
 
  苏州建行办公室在此次大赛中首次报送作品即获得大奖,标志着苏州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展现了该行的企业形象与文化魅力。(林红)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