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重奖优秀科技质量成果和杰出科技贡献者(团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5





  3月20日,在太钢2020年科技质量工作会议上,隆重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优秀科技质量成果和杰出科技贡献者(团队)。为进一步引导全员树牢“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理念,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鼓励广大科技质量工作者拿出更多过得硬、立得住、叫得响的创新成果,今年的奖励额度大幅提高,最高奖励100万元。


  该公司授予焦化厂环保综合治理技术攻关团队等10个团队“太钢杰出科技贡献团队”荣誉称号,每个团队奖励额度由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授予炼钢二厂冶炼三作业区主管侯海滨等5名同志“太钢杰出科技贡献者”荣誉称号,每人奖励额度由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此外,还对荣获冶金科学技术奖、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冶金医学奖、冶金行业优秀工程设计奖以及获得太钢科学技术奖、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六西格玛项目、优秀QC小组成果等荣誉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奖励获得冶金科学技术特等奖的“宽幅超薄精密不锈带钢工艺技术及系列产品开发”项目60万元;奖励2019年度“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不锈冷轧厂100万元。


  一直以来,太钢大力倡导“闻新则喜、闻新则动、以新制胜”的创新理念和“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反对守成”的创新文化,鼓励职工立足岗位投身创新实践,形成了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工艺和产品。


  转自:山西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太钢集团:全员行动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太钢集团:全员行动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太钢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化“环保是太钢生存的前提、发展的基础”的认识,积极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把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2019-06-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