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设计贴合需求“智”显全能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04





  进入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渴望的好空调是以完美设计、精准算法、智慧智能为核心,有内涵品位的产品。TCL空调旗舰产品T睿系列算得上是与消费升级同频的产品之一,也是2018年TCL空调在产品研发上突出高颜值、高智能、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精品战略的体现。


  作为TCL空调智能技术的集大成产品,T睿系列凭借其设计风格、智能技术以及全能实力成功征服了市场和业内认可,成功斩获美国IDEA工业设计大奖。T睿系列能从全球1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世界设计权威对TCL空调精品设计理念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款全能担当的高端旗舰精品,T睿系列整体全流线时尚外观,圆润外形。香槟金色水晶面板恒久不褪色,高贵典雅,其侧面摒弃了传统的方、圆等造型,采用了仿生花瓣造型,玫瑰金包边。其弧线设计的一体化闭合导风叶与空调融为一体,开启后也呈现出细节的匠心设计,光滑精致。


  除了具有行业领先的超高颜值,T睿系列打动消费者及IDEA评审的还在于功能设计上的大胆创新。该机搭载的“凉感柔风”系统由14片柔风叶片总共1372个2~3毫米的微孔组成,配合特别设计的360°自旋全闭合运动大导风板,可以将送风距离从普通空调的1.5米提高到3米,并能为整个房间提供舒适的、自上而下的沐浴式气流,令用户气流舒适满意率提升53%。


  另外,其全新的智能矢量送风技术,可让空调拥有72种不同的送风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除了气流舒适方面,T睿系列还具有智能节能、语音交互、电能管家、速冷速热、钛金双蒸自清洁等多项功能,为用户带来充满便利和健康的智能生活。


  “让空调回归产品本质,更加关注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让T睿系列从愉悦度、节能每一度、气流舒适的满意度、温度、湿度、洁净度及360度互联互通方面都创造了新的高度。从T睿系列身上,人们看到的不仅是对智能创新的追求,也是对用户需求的洞察。(高明静)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TCL空调推出全新产品 布局2019冷年

    TCL空调推出全新产品 布局2019冷年

    2019冷年即将到来,TCL空调先声夺人,推出全新产品,布局新冷年。7月18日,“智享家的每一度”TCL空调2019冷年智能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8-07-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