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蓝炬星亮相中国(嵊州)厨具展览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21日,第十三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人才科技日在嵊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中国电机之城·中国智能厨房”,吸引了来自浙江、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26个省市区的350余家机械、电机、电器以及厨具生产企业参展。


b4c8981671d944849049147e961ed440.png


  品质砥砺,载誉前行。全国最优秀的电机与厨房产品制造企业汇聚于此,在这空前的展示交流大会上,共迎市场新机遇,谱写行业新未来,承担起电机、厨具行业升级发展的重要使命!


  蓝炬星集成灶作为嵊州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受邀参展,携带着周迅·2号等品质产品惊艳亮相!众多客户组团参观了蓝炬星位于AT15的展位,一时间人潮攒动,盛况空前!



  展位现场划分为产品体验区和洽谈区两大主体,工作人员专业耐心的向客户讲解着蓝炬星系列产品各项实用功能和人性化设置,细致周到地阐述了蓝炬星在升级现代厨房体验、用智能厨电让生活更有温度等方面所达到的突出成就,获得了现场观展人员的一致追捧!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集成灶生产企业之一,蓝炬星成立至今,荣耀11年!在“品质高于一切”的品牌战略指引下,始终专注于高端集成厨房的研发,坚持产品精工制造,严控出品质量,不断以匠心铸诚品,以品质写辉煌!



  蓝炬星不仅大力引领了现代化环保节能厨卫风尚,还是厨电行业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敢于承诺“三年免费包换”服务的企业,正不断扩大自身在集成灶行业的影响力,打响了集成灶行业品质战略的第一枪!


  开展首日,炬星闪耀!蓝炬星集成灶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俘获众多消费者之心,与各优秀同行在互相学习的氛围之下共同进步,以超强魅力成功彰显着蓝炬星品牌的标杆实力,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焦点!



  第十三届中国(嵊州)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时间:2020年10月21日—10月23日


  地点:嵊州市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AT15


  展会正当时,邀您早相见!


  转自:第一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