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澳星出国:投资移民爱尔兰,福利多、条件少,还能跳板英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6





  在传统移民大国、欧洲移民新锐及各国护照同台炫技、激烈争夺之中,爱尔兰这个国家到底有哪些吸引力,能够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黑马呢?


  一、英语母语国家


  全世界只有 6 个英语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英国脱欧之后,爱尔兰更是成为欧盟唯一的英语母语国家。爱尔兰是目前主流移民大国中门槛较低、申请周期较短的选择。


  二、护照免签国


  根据最新英国的顶级咨询公司Henley&Partner发布的全球护照指数排行榜,爱尔兰以186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数量排名全球第六。


  三、英爱互惠政策


  CTA共同旅游区


  根据CTA,英国和爱尔兰公民享有一系列互惠权利,如下:


  1. 自由进入并居住在彼此国家的权利


  2. 工作不需要申请工作许可


  3. 获得教育资源的权利


  4. 获得医疗服务


  5. 获得社会住房


  6. 在地方和议会选举中投票的权利。


  英国政府特别注明,因为英国和爱尔兰同属于CTA,按照CTA的法律规定,即使在英国脱欧之后,爱尔兰公民依旧可以无条件在英国居留,享有上述福利,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也不需要任何附加条件。根据CTA,爱尔兰公民有权在英国任何一个地区以该地公民的条件接受各级教育,包括高等教育。


  四、欧盟成员国福利


  根据欧盟自由流通法案(Free movement of EU Citizens),欧盟成员国的公民可以在欧盟27国家+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瑞士、英国任一国自由居住和生活。


  ● 社会医疗福利


  根据欧盟委员会,欧盟公民在欧盟其他国家短期居住期间(旅游、出差或学习),只要持有欧洲健康保险卡(EHIC)便有权享受与当 地公民同样待遇的医疗服务,包含体检、产检、慢性疾病(糖尿病、哮喘、癌症、透析 治疗等)治疗。


  ● 教育资源共享


  作为欧盟公民,孩子可以在任何一个成员国上学,享有与该国公民一样的入学条件。学费约为国际生的1/3。包括小学、中学以及大学。


  当欧盟公民移居到另一个欧盟国家工作,孩子可以在该国享受免费语言教育,以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当地教育体系,不会因为国籍问题而被任何成员国的培训或教育机构拒绝。


  ● 工作权利


  作为欧盟公民,有权在任何一个欧盟国家工作,且与该国家公民在工作中享受同等待遇。


  五、美国E3签证


  E3是一种堪比美国绿卡的工作签证,E3签证允许爱尔兰的持有者及其配偶都可以赴美工作生活,其未成年子女亦可以凭它在美国读书。


  六、加拿大IEC工签


  加拿大打工度假签证(IEC)为来自33个不同国家的外国公民提供通过双边青年流动,安排在加拿大工作的机会。加拿大在2020年向爱尔兰公民开放10,700 个打工度假签证,有效期可达24个月(2 年) 。


  爱尔兰入籍政策要求


  1. 居住满5年(跨度最长不超过9年)


  2. 申请入籍前12个月连续在爱尔兰居住


1606358958871814.png

  一本爱尔兰护照=欧盟护照=英国永居≈美国工作签证!


  福利多,条件少,你不想要吗?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8号国际银行大厦8楼


  电话:0592-226-4077?/?13666038521


  澳星出国是中国较早专业办理出国服务的机构之一,累计9年荣获新浪网“中国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殊荣,2019年同时被评选为新浪全球资产配置综合实力服务机构。澳星出国每年帮助众多家庭获得签证,是业内公认成功案例多,成功率高的品牌出国服务机构和一站式海外规划服务提供商。


  转自:中国产业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