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十大主题产品激发“冬春游”潜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19





  随着近期冬季旅游不断升温,甘肃省推出十大冬春旅游主题产品及系列优惠政策,吸引游客体验甘肃冬春之美。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介绍,今年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甘肃将推出千年丝路探秘游、欢乐冰雪游、中医康养游、环西部火车游、最美乡村田园游、玄奘之路戈壁自驾游、红色热土经典游、“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深度游、非遗瑰宝体验游、文艺盛宴悦享游等十大冬春旅游主题产品,涵盖全省14市州和兰州新区323家A级景区、40多条冬春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为有效激活冬春旅游市场,甘肃大幅释放政策红利。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平凉崆峒山等5A级景区实行半价优惠,其余A级景区实行免门票或大幅减价优惠;甘南藏族自治州、金昌市和兰州新区等全域旅游地区的景区将免门票开放;全省384家星级酒店住宿打折促销,最低折扣降至3折。此外,对组织游客来甘肃旅游的旅行社,甘肃将在原有补贴标准基础上上调80%,旅游包机和旅游专列最高奖补可达5万元。


  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文旅产业已经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长率,被视为甘肃十大生态产业的首位。(记者 郎兵兵)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研学旅行成甘肃旅游新增长点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甘肃研学旅行日渐火爆,作为涵盖面广的旅游业态,研学旅行融合了历史文化、航天科技、红色教育等多个业态类型,辐射带动作用不可小视。
    2018-07-23
  • 甘肃培育十大生态产业 文旅融合“爆发式”增长

    甘肃培育十大生态产业 文旅融合“爆发式”增长

      甘肃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4日举办了《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培育情况新闻发布会》披露,2018年前三季度十大类生态产业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其中文化旅游产业占比已达到全省GDP的7%,是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中的首位产业,已成为...
    2019-01-25
  • 甘肃加大“铁路+文旅”融合发展

    据统计,五一假日期间,甘肃共接待游客165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60万人次。随着甘肃省内旅游专列开通、高铁网线贯通,出行便捷化为甘肃旅游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2019-06-08
  • 甘肃省白银市以“生态修复+旅游开发”做好“黄河”文章

    甘肃省白银市以“生态修复+旅游开发”做好“黄河”文章

    黄河流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和经济地带,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点区域。近年来,地处黄河上游的甘肃省白银市多措并举推进黄河白银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以防治水土流失、消除水源污染、构建科学治黄体系、
    2019-12-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