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文化旅游主题周活动在天津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0-02





  “卓卓康巴·传奇昌都”——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文化旅游主题周活动于29日在天津博物馆举行。

  该活动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人民政府、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天津博物馆、昌都市旅游发展、昌都市文化局承办。

  此活动以昌都文化旅游为主体,结合昌都市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以图片展览、民俗展示、特色产品展销、旅游线路推介等开展系列活动,对昌都地区民族特色、旅游景点进行推荐宣传,加强津昌两地文旅交流,促进天津人民对藏东明珠——昌都的了解。本次活动即丰富津昌两地人民群众文化产品与服务供给,更好满足津昌两地人民群众美好精神文化需求,又促进津昌两地优秀传统文化在交流碰撞中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本次展览进一步加强了津昌两地的文化交流和产业合作,同时也扩大了藏文化在京津冀城市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览旨在促进昌都文旅学习借鉴天津文旅行业的先进经验,促进昌都文化旅游产业的优化升级,并推动昌都文化旅游的国际化发展。

  该展览为昌都文化旅游相关企业提供了广泛的对外宣传、展示、推介和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寻求商业合作,开发适销产品,并拓宽消费市场。同时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和融合。

  据悉,该主题周活动将持续至10月6日;文化旅游专题展将于10月31日结束。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