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供电公司在全市网络安全竞赛中夺双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2





  9月17日,由淮北市委网信办、淮北市公安局、淮北市人社局和淮北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盛世昊明”杯2020年淮北市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国网淮北供电公司代表队李孝天、李一鸣、邓园芳获得团队第一名,李一鸣斩获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三人个人成绩位列前三,经赛事规定去重后只取最高分一人。


  此次大赛分为理论赛与实操夺旗赛,淮北市共有参赛队伍22队,参赛人员50名,汇聚了包括淮北公安网警安支队等来自全市的信息安全专业人才。


  经过8个小时体力与脑力的激烈角逐后,淮北供电公司代表队总分第一名,李一鸣获得个人第一名。赛后,淮北市委网信办对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在信息安全方面的重视程度与专业培养表示高度评价,对此次参赛的淮北供电公司职工专业技术水平给予了肯定。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也变得愈发重要。淮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安全架构建设,注意培养具有实战能力的信息安全专业人才,队员也把“尽力只能做合格,努力才能做优秀”当做自己人生座右铭,以专业技能作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名”宗旨的基石。该公司将继续打磨信息安全架构,促进新时代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为电网发展输送更多人才。(李黎)


  转自:人民网-安徽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