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积极办理小额贴息贷款 贷款额度提高至45万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31





  今年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的突出特点是贷款额度提高至45万元;降低贷款申请条件,申请人提交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时,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本人及配偶无其他贷款;增加贴息次数,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小微企业,贴息调整为3次,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个百分点。对于当年新招用下岗失业人员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15%),并与其签订期限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且符合贷款基本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可申请办理,额度最高300万元,期限1年,可办三次,贴息基准利率的50%。


  该贷款是临商银行与市人民银行、市财政局及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为诚实守信、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农村自主创业农民、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复转退役军人、网络商户、返乡创业农民工以及妇女就业等其他就业困难人员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提供小额贷款,一年期,合伙经营最高45万元,最多可贷三次。


  对于符合国家微利项目、且贷款能够按时还本付息的,其利息按先交后补的办法进行贴息,即符合贴息条件的申请人每季度按时向银行支付利息,到期归还贷款,贷款到期结清后的下一个季度对申请人进行贴息。


  临商银行银通支行自办理此项业务以来,累计发放小额贷款3307笔,金额24255万元,贷款及利息到期回收率100%,直接或间接帮助1886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为临沂社会的稳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年累计发放小额贷款金额1250万元。其人员分布行业广泛,带动了我行业务发展,增加了有效发卡量及电子银行业务,临商银行的“惠商卡”理财、“银行小秘书”、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直销银行、“扫码支付”等新产品,很受客户欢迎。(李洸辉)


  获取更多重要资讯,马上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