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学善到蒙阴县调研大健康产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3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5月22日,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学善到蒙阴县调研大健康产业,蒙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丽霞、市联系帮包蒙阴工作队联络员、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四级调研员段可夏陪同。


2_编辑.jpg


  陈学善一行到蒙阴县云蒙康体小镇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该项目由山东东蒙企业集团与峻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31亿元。项目以“云蒙湖”为核心内涵,利用独特的云蒙湖水资源以及蒙阴独特的旅游资源,打造集康养服务、康体运动、自行车主题公园、庄园游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突出、环境优越、景观优良、文化丰富、配套完善、功能完备的大健康产业项目,将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医养中心、老年大学、公益式康养区、公租式康养区、幼儿园、度假式康养区和居家式康养区,力争5年内将项目打造成全国知名、山东领先、临沂第一的康养示范区。


  陈学善希望蒙阴县依托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绿色产业,结合现代人的养生养老需求和国家的扶持政策,打造高质量的康养产品,探索多元化养老模式,让群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据了解,当日蒙阴县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93.8亿元。其中,旅游康养项目3个,投资占比59%;现代农业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3个,投资占比5%;其它为先进装备制造和民生项目。通过这一批项目的实施,对巩固长三角的“果篮子”地位、打造长三角的“后花园”和产业转移的“大后方”都具有重要意义。


  临报融媒记者 丁立国 通讯员 张圣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