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讲纪律教育党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5





  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讲授纪律教育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剖析我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坚守理想信念,严守纪律红线,在政府系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晖指出,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许下的庄严誓言。要做到对党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确保政令畅通,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完成好、实现好。


  王晖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群众期盼作为谋发展的出发点,自觉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把群众需求作为惠民生的着力点,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为老百姓创造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抓工作的落脚点,真心实意、竭尽全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王晖要求,要始终规范行使权力,坚持严以用权、为民用权、依法用权。要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各项任务在南通落到实处。要增强对权力的约束,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让尊崇规矩、执行制度成为政府系统的自觉习惯。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正确地行使手中权力。


  王晖强调,要始终发扬优良作风,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要保持真抓实干的劲头,用我们的实干和奋斗,书写好南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当好担当作为的表率,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以坚强的毅力、担当的精神去奋力突破重点难点问题。要弘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钱花在刀刃上,让人民群众分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市政府党组成员单晓鸣、王洪涛、陈晓东、王晓斌、陈俊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通讯员施富泮)


  转自:南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