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8个产品通过“圳品”认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22





  “圳品”是“供深食品”品牌。8月20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我省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市华建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益众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28个产品通过“圳品”认证。我省此次通过认证的产品涵盖粮食加工品、食用植物油、蔬菜、水果、调味料、禽产品、畜产品等7大类,陈醋、小米、杂粮、糯玉米、亚麻籽油、苹果、羊肉等具有山西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将进驻深圳各大商超,深圳市民在家门口便可选购到优质的山西农产品。


  培育更多山西优质特色农产品成为“圳品”,是我省加强与深圳市全面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是我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举措。既推动我省优质农产品更好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实现优质优价,又引导深圳优秀企业到山西落地发展,保障市民“菜篮子”质优、价稳、货足,实现山西—深圳长期稳定合作,互利共赢。


  据悉,未来三年,我省将认证100个“圳品”产品、创建80个农产品供深基地,建立从种植养殖到市场销售的农业供应链。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助力我省农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品质化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秀娟)



  转自:山西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