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代表心、殷殷为教育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08





  秋风飒爽,硕果飘香。9月1日,滕州市滨湖镇中心小学千名师生沐浴着阳光,喜迎新校区开学,为第36个教师节到来献礼。校园内,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亲吻着新校园每一丝芬芳;校园外,家长们满含欣慰的目光,期盼孩子新征程有新收获。


3.jpg


2.jpg


  面对滨湖中心小学新校区的投入使用群众是赞不绝口,表达最多的是“想不到”和“太美了”。“想不到”是因为,7月30日,滨湖中心小学新校区,室外是杂草丛生,室内是空空如也,水、电、气、网等无着落。滨湖镇党委政府为了让孩子如期搬迁到新校,30日当夜研究制定措施,成立工作专班,发条上满弦、油门踩到底,启动新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滨湖镇人大把此项工作列入专项督导工作,全时靠上,枣庄市人大代表宗兆波一天两督导,镇人大副主席孙伟驻校督办,驻滨部分人大多次现场视察。拳拳代表心,殷殷为教育,人大代表孙伟,顶烈日,战大雨,身掉十斤肉,脱上一层皮,也要圆了群众新校区开学的心愿,学校驻地人大代表马敏磨破嘴、跑断腿、喊哑声,全面协调岗头村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工程建设。


4.jpg


  “太美了”是因为,新校区占地面积47亩,建筑面积1.32万平方,设置6个年级30个班级,能同时容纳1000余名学子学习。学习上,国学室、国画室、音乐室、舞蹈室、微机室、多功能实验室等十五类功能室一应俱全;班班都是多媒体教学,全新座椅板凳,同时配备了空调,保障了学生冬暖夏凉的学习环境。生活上,供应城市管网水;政府购买服务,市场化食堂运作,保障了学生科学营养饮食;室内各转角实施安全化设置,保障了学生安全。室外,绿化面积5000余平方,栽植万余棵绿化花草树木。美丽的校园布局合理,教学设备齐全,功能室充足,硬件设施达到农村小学一流水平。(刘永久 张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