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当选中共天津市委书记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2017-05-27





  天津5月26日电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26日选举李鸿忠为市委书记,王东峰、怀进鹏为市委副书记,当选为市委常委的还有段春华、张玉卓、盛茂林、程丽华(女)、邓修明、赵飞、陈浙闽、冀国强、李毅。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邓修明为市纪委书记,景悦、么俊东、王宝强、边学文为市纪委副书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天津市答复市委书记的41条网民留言

    天津市针对网民给市委书记的41条留言作出回复
    2017-06-08
  • 省委书记到江阴调研"两学一做"

    李强强调要突出常态化制度化、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服务大局,在深学实做上下真功,在查摆解决问题上出硬招,在推动改革发展上求实效。他希望江阴市把学习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继续当好全国县域发展的排头兵。
    2017-06-08
  • 张伟任烟台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任烟台大学校长

    张伟任烟台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任烟台大学校长

    7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在逸夫厅召开大会,宣布中共山东省委关于烟台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张伟同志任烟台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同志任烟台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崔明德同志的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017-07-19
  • 许显辉任湖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提名为省公安厅长人选

    许显辉任湖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提名为省公安厅长人选

    7月25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省公安厅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公安厅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省政府党组成员许显辉出席会议。
    2017-07-26

热点视频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