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品牌:放眼世界 思维全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11-10





  中国的改革开放筑就了无数条桥梁,有两条无形的桥梁:一条是加入世贸组织的桥梁,贸易全球;一条是倡议共建“一带一路”的桥梁,拥抱世界。


  人民集团利用这两条桥梁,牢牢抓住经济全球化的机遇,布局国际市场,加大与东盟、中东欧、中东等“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贸易投资合作,在“走出去”方面走在前列。未来,集团致力于在各个方面超越国际标准,成为世界知名企业,为世界人民谋幸福,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人民控股集团董事长、人民电器集团创始人 郑元豹


  人民控股集团董事长、人民电器集团创始人郑元豹常说,“人民”品牌不仅仅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人民电器不仅在制造产品,同时也在传播民族精神。


  多年以来,人民电器与世界各国的业务越来越多,交易量越来越大,“人民”产品得到了各国人民的高度肯定。人民电器集团牢牢抓住时代机遇,布局国际市场,加大与东盟、中东欧、中东等“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贸易投资合作。


  早在2004年,人民电器就开始在越南开拓电器市场,设立销售分公司,销售高低压电器产品,与越南电力系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7年10月30日,由人民电器集团与越南太安水电股份公司合作兴建的太安水电站项目正式签约。2010年6月30日,人民电器集团又签下了越南安庆火电站“2×50MW”项目,成为中国民营企业跨国开发水电项目的首家总承包商。2013年8月30日,越南太安水电股份公司与人民电器集团再次携手合作,兴建太安水电站二期站--顺和水电站。


  2018年10月,埃塞俄比亚OMO3糖厂项目圆满竣工并一次性投产出糖,这是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与中成集团成功合作开出的中非友谊之花。


  2019年4月,人民电器集团总承包的越南河内首座厂房屋顶光伏发电工程顺利并网发电。


  与此同时,人民电器还在中东、东南亚建立了20多家销售分公司,为“人民”品牌走向世界架起了一座桥梁。在频繁的业务往来中,不少外商被吸引到人民电器总部考察,“人民”品牌给客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人民电器集团,先后成立了对外贸易部、进出口公司,并在东亚、中东地区、北美、欧盟等5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人民电器对外贸易已形成“走出去”“进得来”“留得住”的全球营销新格局,销售网络覆盖东南亚、欧美、非洲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外客商的好评。


  为了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提出了“强强联合,鲨鱼抱团”的战略。2018年5月31日,人民电器集团与南部非洲温州总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南部非洲市场。


  今年以来,人民电器扩大了在广交会、中东电力照明新能源展、俄罗斯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等国内国际知名展会的参展规模,加速了对外合作项目建设,将领先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大力推向海外市场。


  目前,人民控股集团以智慧电网为产业核心,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新材料、新能源、5G半导体等为技术核心,打造人民5.0系统,构筑智慧生态圈,为智慧城市、工商业、新兴行业等提供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集团下设人民电器集团、人民万福集团、人民金控集团、人民产业集团、人民供应链集团,拥有“新能源新材料研究院、人工智能大数据研究院、北斗5G半导体研究院、国际欧亚科学院人民院士专家服务中心、金融研究院”五大研究院。


  在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人民控股集团的“人民”品牌,以788.15亿元再次强势上榜。(记者 陈高鹏 / 牛润兴)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