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房市场持续火热 北京自如引年轻人青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6





  近年来,我国长租房市场持续火热,涌现出一批以北京自如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和平台。长租房平台火热的背后,有着复杂的背景和原因,其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上涨和我国城镇一体化的不断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

 

  城市租住人群年龄占比——北京自如的青年自如客更多

  一方面是持续高涨的房价,另一方面是青年群体消费观念的变化,这两者对租房市场起到了直接刺激作用。尽管房价的上涨速度在今年已经有了逐渐放缓的趋势,但在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大多数年轻人仍然无法负担起高额的首付和房贷。长租房这一租房品类应运而生,也逐渐成为目前年轻人主流的租房选择。

 

  分布式公寓运营商管理房源排行榜——北京自如高居榜首

  自如于201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就目前的租房市场格局来看,自如的市场份额已经是非常惊人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已经服务超三万自如客,到了今天,自如已经在全国九大城市完成战略布局并为300万余自如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有媒体称,自如将在明年赴美上市。自如为何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这背后是优质服务带来的品牌效应。

 

  租房模式喜好占比图——以北京自如为代表的长租平台更受青睐

  租房市场日新月异,据此前《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显示,新一代年轻人的居住生活习惯教往年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下的年轻人更喜欢有品质的租住生活,这也就要求租房平台不仅在房源上要提升品质,更要在服务上提升租客的租住体验。自如的成功正是将二者完美结合的典范。此外,目前的租房市场押金标准基本都是押一付三,而自如的押金支付则相对更加自由,对年轻群体来说资金压力会小很多。除此之外,自如管家在生活上为自如客们提供了极为贴心的服务。

 

  北京自如优质房源

  新的时代,面对崭新的市场需求,这对自如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可以肯定的是自如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自如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房源和贴心的服务,而北京自如也将为缓解城市居民居住压力提供巨大帮助。

  转自:中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