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调动自有渠道资源 为武汉业主们送免费蔬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16





  2月21日,伴着温暖的夕阳,一辆满载医用防护服的捐赠货运车缓缓驶入武汉市第一医院。由世茂服务总部动员各方力量,采购并运输至武汉的2000件防护服,顺利地交到武汉第一医院工作人员的手上。

  亲手交接此次捐赠物资的是世茂服务武汉城市公司负责人周曦,而他也已带领团队在社区物业抗疫一线连续奋战40余天,负责世茂在武汉4个项目,超2万户家庭的日常物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周曦同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还有服务全国60余城市、220个项目、近240万业主与用户的1.2万名世茂服务员工,其中有超过3000名一线员工自愿放弃春节假期,放弃与家人团聚,退掉飞机票、火车票、客车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image.png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武汉1月23日做出封城决定,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坚决防止疫情向其他地区扩散。封城之下,生活仍需继续。“家里菜荒”与“外出风险”成为不少武汉人的两难选择。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世茂服务调动自有渠道资源,联络品牌生鲜供应商及大型蔬菜基地,组建运输团队,统一采购分装,在元宵节前夕为武汉的业主们筹措76吨、8472份免费爱心蔬菜并贴心送菜上门。

  为确保蔬菜卫生无菌,让业主吃得放心,每一位参与的物业服务人员,都需检测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方可进行工作。蔬菜运输车、临时堆放点、运菜小推车均经过仔细消毒,同时在送菜上门前后对电梯及楼道进行二次消毒。配送人员将蔬菜放置业主家门前,微信温馨告知业主待我们离开后,佩戴口罩开门,同时在对外包装塑料袋进行消毒后,方可拿进屋内。一系列缜密、贴心的步骤安排,让这场公益活动充满了爱心的力量。

  此外,为解决疫情期间各城市出现的“买菜难”,世茂服务新零售团队积极联络多方渠道,选用为知名品牌生鲜超市供货的蔬菜基地,以0利润的成本价,在茂家APP上线各类蔬菜套餐,当天现采配送至社区。希望以世茂之力,为更多业主与住户带来新鲜蔬果和生活便利。

  目前,茂家APP鲜蔬服务已在沈阳、青岛、天津、上海、昆山、苏州等城市的世茂社区率先开展。未来将不断覆盖至厦门、南京、成都、北京、大连等城市,同时开发更多品类产品,为业主提供便捷的到家生活服务。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