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以军令状压实责任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5





  10月12日,中国有色集团在京举行重点项目军令状签字仪式,以签约军令状的形式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矿业企业。


  据了解,中国有色集团此次签署军令状涉及其所属湖北黄石、赞比亚、刚果(金)和印度尼西亚等4个重点投资项目。其中,中色大冶40万吨高纯阴极铜项目是集团国内一次性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中色非矿东南矿体项目是中国在非洲第一座数字化矿山;刚波夫矿业主矿体湿法炼铜项目是中刚两国企业深化合作的又一典范工程;中色股份达瑞铅锌矿项目是做强做大铅锌开发、提高铅锌矿资源开发和工程承包国际影响力的重点项目。


  中国有色集团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用项目的成功落地带动“十四五”目标落地,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强力支撑。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企开放日”活动在中国有色集团举办

    8月9日上午,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的重要时刻,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主办、中国有色集团承办,以“深化改革守初心、绿色发展担使命”为主题的“国企开放日”活动在中国有色集...
    2019-08-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