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类重磅创新基金产品即将面市 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基金获批发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29





        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如火如荼之际,又一类重磅创新基金产品即将面市。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29日获悉,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型基金于6月22日获批,并将于近日公开发行。

  作为业内首批获批的4只创新产品之一,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基金是为创业板注册制量身定制的战略配售基金,可以主动选股,可以打新,可以战略配售,将成为普通投资者参与创业板投资的利器。

  长期以来,中欧基金以主动权益投资见长,十分注重创业板及科创板投资机会。此前,中欧的4位实力派基金经理就领衔管理了中欧科创主题基金,加之有专家型研究平台为该基金的投资管理赋能,助力个人投资者参与创业板投资。

  据了解,中欧基金近年来致力于打造多策略投资精品店,聚焦主动管理这一核心竞争力,注重基本面研究,坚守长期价值投资,并取得了长期稳健的业绩回报。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过去五年,中欧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132.90%,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转自:中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