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 茂金属聚乙烯家族添“新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8-16





  8月9日记者获悉,兰州石化公司成功实现茂金属包装膜专用料mPE2018、茂金属流延膜专用料mPE3518的首次工业化生产,产品性能优异。兰州石化茂金属聚乙烯家族添“新丁”,目前已初步形成茂金属管材和膜料两大种类、5个牌号的茂金属聚乙烯产品系列。


  与传统线性低密度聚乙烯吹塑料相比,茂金属包装膜专用料、茂金属流延膜专用料具有拉伸强度高、透明性好、抗撕裂能力强、抗穿刺性能好的特点,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电子包装、工业元件包装、化工类包装、日化类包装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此次茂金属包装膜专用料、茂金属流延膜专用料的工业化生产,克服了无可借鉴工艺参数等困难,首次采用了不停车、在线转产的方式。试生产前期,兰州石化石化厂制定了详细的转产方案,做好转产的各项准备工作。生产过程中,技术人员密切关注生产过程工艺参数波动,精心调整,精准优化聚合工艺参数,首次实现无过渡料成功转产。(记者冯作文 通讯员金琳 李春金)


  转自:中国石油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