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报告:2023年全球微波传输设备市场将增长5% 华为持续保持份额领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3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2023年全球微波传输设备市场将增长5%。预计今年对E频段系统(能够支持2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的需求将会大幅增加。E/V频段设备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35%。


  “由于5G的部署,微波传输设备需求正处于增长周期。”Dell'Oro Group副总裁Jimmy Yu表示。“这一增长周期始于2021年,预计将在未来多年推动对微波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在无线回传技术中,E频段系统将受益最大,因为这些产品可以轻松满足5G回传的需求。”


  这份2023年第一季度微波传输和移动回传季度报告的其他重要内容包括:


  ·2023年微波传输市场的增长将受到移动回传市场和垂直领域市场更高需求的推动。华为在本季度和过去四个季度的市场份额最高。其次是爱立信、诺基亚和Ceragon。


  ·Aviat Networks宣布有意收购NEC的无线回传业务。对NEC微波业务的收购可能将Aviat Networks的市场份额排名从Top 6提升至Top 3。


  ·印度地区对微波设备的需求显著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地区的微波设备收入在2023年第一季度几乎翻了一番。(艾斯)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