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剩下的日子里,在饿了么这样点茶家最聪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9





  TPlus茶家起源于中国上海,2014年由3个对茶饮文化经营许久的台湾男生开始筹备,本着对茶饮的热爱,而决心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


  严格新鲜食材,坚持每一杯手工特调,为消费者打造专属饮品。主打茶及新鲜牛乳的鲜奶茶、法式可可等。产品口味多样性,我们的产品追求清新、健康、客制,独有的品牌特色和形象概念。高性价比的商品,让关注健康的生活态度,融入现代人的日常,力求在现有的饮品市场中注入一股清流。
 


 

  刚过了双十一,小伙伴们剁手还开心吗?只有一天是不是不够HIGH?我们觉得整个十一月都应该用来为粉丝提供福利。


  不仅如此,为了给粉粉们带来更好的外卖体验,我们最近和饿了么达成独家合作。


  独家专送合作意味着饿了么将会投入更多的资源给TPlus茶家,这次福利绵延整个11月,让利不仅有我们一直热销的明星产品,还有今冬新品。
 


新品活动


  11月29日,“饿了么双人套餐”半价来袭!


  另有满减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粉粉们在饿了么购买TPlus茶家饮品,满45减7元,满65元减13元。


  12月我们将会推送更多新款套餐和折扣,等你来哟!


  【关于饿了么】


  饿了么2008年创立,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饿了么以“Everything30’”为使命,致力于用创新科技打造全球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推动了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外卖培养成中国人继做饭、堂食后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


  截至2017年6月,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13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持续领跑外卖市场。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员工也超过15000人。即时配送方面,饿了么蜂鸟同样实现行业领先。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