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向“学习强国”提供精品动画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05





  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获悉,为丰富少年儿童居家防疫期间的文化生活,2月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再次提供了《最可爱的人》《大禹治水》《愚公移山》《可爱的中国》《八仙过海》《梦娃第一季》《梦娃第二季》《丝路传奇大海图》等24部精品动画片,更加丰富了学习平台“网络动画片”栏目的内容。赶快打开“学习强国”电视台“网络视听”频道里的“网络动画片”吧,还可以一键投屏陪娃在大屏幕上观看。


  “网络动画片”栏目里有海量内容供您选择哦。“放寒假学科普涨知识”专题,您可以带着娃一起跟酷杰、阿U、熊小米学习科学小知识,遨游在神奇的科学海洋。

 


 

  “蓝猫淘气3000问”专题,可以替您回答孩子们无穷无尽的十万个为什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回答不上来了!


  更有完整四季的《无敌小鹿故事篇》等您观看,跟着小鹿学成语,不动声色地丰富自己的小词库哦。


  什么?还想要重温儿时的动画片?有的,有的!


  这里有四大名著之一的动画片《西游记》《西游记的故事》,还有《红游记》《小蝌蚪找妈妈》《不高兴和没头脑》《阿凡提》《葫芦兄弟》《舒克和贝塔》《黑猫警长》《邋遢大王奇遇记》等众多的“老动画”,每一部都可以找回我们曾经的青春。


  无论您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抓紧时间利用这个假期找回属于你的童真吧!


  关注更多精彩资讯,请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家中门把手首次发现病毒核酸!提醒勤洗手、勤保洁 家中门把手首次发现病毒核酸!提醒勤洗手、勤保洁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