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杨戬》立项 《大圣归来》制作人加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3





c717-itzixrs1869977.jpg


  5月22日,据国家电影局电影拍摄制作公示表显示,动画电影《杨戬》成功立项。该片由《大圣归来》制作人胡明一任总制片,将于2021年登陆全国院线。


  《杨戬》将讲述二郎神杨戬之母不顾天庭戒律,与凡人生下子女,后被天庭捉拿压于桃山之下,杨戬拜师学成后劈开桃山救出母亲,放出恶灵九大金乌,最终杨戬在天庭的帮助下,消灭九大金乌拯救苍生的故事。


  据悉,《杨戬》于2018年开始筹备,数次易稿才最终确定杨戬的形象。该片出品人周提峰表示,动画电影要成功,不仅要注重技术问题,也要注重人物塑造:“看过一些动画电影,投资也不小,但是感觉人物离大众太远,拯救地球、拯救人类这类题材比较多,但人物塑造上形象不清晰,缺少了本土化特色。”胡明一表示,希望通过对影片世界观的打造,让“杨戬”这一经典IP在同类题材中独树一帜。(记者 周慧晓婉)


  转自: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