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为民营企业打造“不打烊”的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5





  “一键直达、一网通晓”。12月3日,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行,7×24小时服务“不打烊”,为全省民营企业提供政策推送、诉求收集、任务分办、跟踪调度于一体的智能化服务。


  据了解,该平台由安徽省经信厅牵头开发,主要具有政策推送智能化、诉求收集常态化、任务分办程序化、跟踪调度规范化四类功能。平台主要亮点可概括为“一键直达、一网通晓”,即在政策推送上,根据企业信息将智能匹配后的个性化政策直接推送到手机端,方便企业快速了解政策、智能测评政策、及时享受申报政策;在诉求办理上,可办理政府服务和公共服务等各类诉求,对企业诉求实现一网办理。


  平台建成后预计年收集、整理、推送国家和省级部门各类政策文件3000份以上,对核心政策分析拆解并精准推送,发布视频、图文等多媒体形式政策信息1000条以上,服务各类民营企业2万家次以上,对民营企业提交的诉求做到及时审核、分类转办、跟踪调度,同时聚集一批公共服务机构和企业志愿服务专家,定期发布和开展各类企业服务活动。


  安徽省经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安徽省经信厅将进一步完善平台服务功能,确保政策的第一时间推送,持续增强平台便利性和用户体验,不断提高政策推送的精准度和诉求办理的便利度,推动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别是“皖企服务云”APP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发展,成为全省民营企业获取政策、办理诉求的首选平台。(陈敏)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