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府南街校区最新进展,力争在今年新学期开学前竣工投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7





8月16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带领城建、丹阳街道等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市第一实验小学府南街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练建军实地查看了工程最新建设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方案。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练建军指出,市第一实验小学府南街校区项目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展受到市、区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施工方反映的渣土清运、房屋拆迁、生活污水排放、工程人员临时停车困难等问题,菏泽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将全力配合、尽快予以协调解决。确实有困难的问题要做好梳理汇总,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练建军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建设良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把项目建成菏泽中小学校园建设的新标杆,力争在今年新学期开学前竣工投用,切实解决周边居民上学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区域配套服务能力。


据了解,市第一实验小学府南街校区位于菏泽市开发区刘庄社区东西自然路以南、府南路以西、中山路以北,建行家属院及刘庄社区居民点以东,3月底开始征收建设。



  转自:直播开发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