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召县留山镇:产业培训出实招 香菇种植掀热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13





  为掀起食用菌产业发展的高潮,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南召县留山镇香菇种植大户及有意愿种植农户在各村支书的带领下,3月12日上午齐聚留山镇上官牧园香菇种植基地,参加由镇政府组织的香菇种植培训会。

1.jpg

  会上,南召县留山镇镇长白翠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香菇种植的扶持政策。接着,上官牧园香菇种植基地负责人刘国华着重向大家介绍了香菇种植的流程、技术要点、市场前景、经济效益等。黄淮学院副教授、食用菌专家王振培训了管理技术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答疑释惑。种植户李士凤以自身种植经历向大家谈了体会和收益情况,参会人员倍受启发和鼓舞。

20200313103054147.jpg

  最后白翠峰强调:“我镇食用菌栽培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优势,有上官牧园和南阳玛西屋两个种植基地作为依靠,从市场空间看,实用菌的功能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在健康饮食中的作用越来越高消费,人均消费量逐年提升。我们要大力发展高效生态农业,把食用菌生产作为乡村振兴、致富山区农民的重要产业来抓,推动食用菌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把食用菌产业真正打造成富民产业。”(倪申 廖涛 吴荣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