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攻坚在行动︱ 市民政局帮包工作组下沉蒙阴一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13





  临沂市民政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做好帮包工作的要求,迅速下派干部、沉到一线,和蒙阴县旧寨乡党委政府一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1_编辑.jpg


  3月5日,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薛刚带领帮包工作组赴旧寨乡报到对接,迅速下沉到企业、项目、乡村、社区,多举措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2_编辑.jpg


  工作组先后前往山东中信钙业有限公司、旧寨石窟项目、迎仙桥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求。截至3月12日,帮包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共督导社区村庄29个,占总数的87.88%。为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组督促村居进一步广泛发动党员队伍充实一线防控力量,轮班值守24小时不间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于五保户、低保户、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由村两委重点做好生活托底保障工作,防止出现意外问题。就帮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组进行了协调指导。


3_编辑.jpg


  为助力旧寨乡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帮助困难群体和困境儿童,市民政局工作组针对前期调研村庄的基础上倾情倾力解难题,为旧寨乡带来了20 桶(4L/桶)84消毒液、1000个口罩、50件雨衣等防控物资,面包、蛋糕等100箱生活用品,50个书包、100根跳绳、50个水杯、500块橡皮、1200支铅笔、50个文具盒、8000册练习本、100包超轻黏土等学习用品等,价值2万元。


  下一步,工作组在做好相应工作的同时,将着重对社区、村居封闭式管理情况以及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要素保障等情况进行重点指导督导。


  记者潘凤娟 通讯员武玉宝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