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正视不足!临沂市卫健委连夜召开整改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26






 

  为深入推进《问政临沂》反映问题整改落实,12月23日晚,市卫生健康委连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各科室参会。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西平全面梳理了节目中曝光的一体化村卫生室建设、离岗乡医待遇发放、民营医疗机构乱象、非法行医以及群众看病就医难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并仔细分析了问题存在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


  会议要求,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和委直属单位要针对问题发生点,迅速拿出整改措施,对具备条件的,先行整改、马上整改;对于需要时间整改到位的,要列计划和时间表,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明确整改到位时间节点;要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在面上开展拉网式排查。各级各部门要联动配合,协调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结束后,市卫生健康委成立五个督导组,由班子成员带队,立即深入现场进行督察整改。

 

23日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西平带队到市妇幼保健院调查督导

 






督导组对《问政临沂》中曝光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


  为全市1060多万市民提供优质、便捷、舒心的医疗卫生服务是临沂市卫健委的职责和使命,欢迎市民和媒体进行监督。如果市民在生活中发现任何卫生健康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敬请拨打举报电话:0539-8127113、8606962,临沂市卫健委将尽全力解决。


  (临报融媒记者 汲长良 孔令华 通讯员 郑磊)


  更多产业经济信息资讯,马上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