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名驴友蒙山探险集体迷路


临沂民警联合搜救队员搜山6小时终于救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1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6月8日晚8点多,江苏徐州籍一旅游探险爱好者向临沂市公安局蒙山旅游度假区分局报警,他们一行50余人的“驴友”团队于当日上午10点自发组织到龙凤峪村南部山林探险,不想地况不熟导致集体迷路,至今无法下山。


  蒙山派出所接到分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闻警而动,迅速与报警的“驴友”电话联系,得知这50余人还被困在深山里,具体位置无法说清,由于被困山里时间较长,且光线越来越暗,部分“驴友”受伤,整个团队缺少水和食物,处境非常危险。


3_编辑.jpg

救援人员在荆棘丛生的山里仔细搜寻。


2_编辑.jpg

救援人员经过6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被困人员。


4_编辑.jpg

被困人员被救援人员有序带出深山。


  夜色降临,给深山搜救带来更大的难度。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向分局汇报情况,同时联系蒙阴县应急消防大队及辖区护林员进入山林共同参与救援。民警联合搜救队员克服天气炎热、夜间视线模糊等因素,在深山中辨清方向,在荆棘丛生的山路上向上攀登喊话,爬山越峪时,不少搜救人员的衣服都被荆棘划破。


  由于山里手机信号微弱,为能及时找到被困者,民警采用电话、喊话等多种方式在密林中艰难搜索。经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救援队员终于在6月9日凌晨2点多将被困的“驴友”全部找到。又经过4个小时的艰难行进,终于在9日早晨6点多将全部“驴友”安全带到山下安全地域。脱险后,“驴友”们对蒙山公安的及时救助表示再三感谢。


  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林巍 冰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