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智能电视一体机捐赠乡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1





  新华网山东频道、临沂囯有文化公司党建学习智能电视一体机捐赠仪式在兰陵县庄坞镇司庄村举行。新华网山东频道、临沂市国有文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北哨社区、各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庄坞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队员等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 兰陵县庄坞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郡峰联系新华网山东频道丶临沂囯有文化公司领导,为他们帮扶的村庄捐赠6套党建学习智能电视一体机,以便于开展党建及学习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1094137.jpg


党建学习智能电视一体机捐赠仪式现场。


  据了解,党建学习智能电视一体机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党建学习云平台,内容专业权威,操作简单便捷,适用于各级党组织的集体学习。


  仪式上,庄坞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郡峰代表服务队和各帮扶村向新华网山东频道和临沂财金集团国有文化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组织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石和保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农村基层党组织与基层群众距离最近、联系最广、接触最多,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兰陵县庄坞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郡峰希望各村村委充分用好党建学习智能电视一体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素质,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带领群众同频共振,推进“五大振兴”。


  仪式上,演示了一体机的安装和操作,并对其各项功能和维护保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临报融媒记者 梅鲁生 通讯员 何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