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共同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4





  1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北京走访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并与融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座谈交流,深入对接洽谈,推进务实合作。


  王清宪介绍了当前青岛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总体思路。他说,青岛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等国家开放平台优势,全面打好15个攻势,加快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和全球创投风投中心,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努力成为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新的重要战略支点。中国融通集团作为中央直接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经营业务范围十分广泛。青岛市经济实力雄厚,工业门类齐全,高端服务业快速发展,与融通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青布局更多业务板块,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共同发展。


  温刚表示,青岛市是融通集团重点关注区域和重要布局城市。下一步,将深化与青岛市合作,开展经营模式试点,促进双方优质资源整合,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助力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薛庆国参加走访。



  转自:青岛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