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赴甘肃礼县、贵州普定县考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0





  6月3日至6日,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一行来到崂山区对口帮扶的甘肃省陇南市礼县、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考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礼县委书记方新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根林,安顺市委常委、普定县委书记徐德祥,普定县委副书记唐明永等陪同考察调研。


1591782753(1).jpg


  在甘肃省礼县,孙海生一行实地考察了陇南长城果汁厂,实地查看了浓缩苹果汁生产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品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召开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对接落实东西扶贫协作帮扶相关工作,向礼县捐赠社会帮扶资金520万元。


1591782768(1).png


  孙海生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把崂山和礼县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双方积极协同配合,密切交流协作,各项帮扶措施有效落实,已经成为最好的朋友,成为亲密无间的一家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崂山区将坚决扛起扶贫协作政治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挥好两地优势和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在消费扶贫、职业教育培训、人才交流等领域的深化协作,为崂山、礼县对口帮扶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方新生对孙海生一行再次来礼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表示欢迎。方新生说,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崂山区把礼县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推进,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困难和问题,为礼县的脱贫攻坚事业注入了强大活力,极大地加快了礼县脱贫攻坚进程。下一步,希望和崂山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在消费扶贫、校企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协作,不断提高扶贫协作成效,助推礼县产业扶贫和经济社会发展。


1591782781(1).jpg


  在贵州省普定县考察时,孙海生一行实地考察了定南街道卫生院、崂山-普定共建残疾人创业就业扶贫车间、韭黄种植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崂山区帮扶项目开展、农产品市场开拓、品牌培育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向普定县捐赠社会帮扶资金300万元。


1591782791(1).jpg


  孙海生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崂山和普定关系更加紧密、联系更加频繁、合作更加深入,构建起全方位、多领域的结对帮扶网络。普定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体现出的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精神,也很值得崂山区学习。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崂山区将持续加强与普定的交流,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责任落实,以过硬举措助力脱贫攻坚,努力把崂山与普定打造成高质量、高标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型和样板。在普定的挂职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实扶贫协作工作,勇挑重担、扎实工作,树立崂山干部良好形象。


  徐德祥对孙海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崂山区坚定不移落实扶贫协作各项任务,不遗余力支持普定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希望继续强化和崂山的交流合作,积极借鉴崂山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产业发展等多领域合作,精准发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 彭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