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十三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在鲁南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1





  10月21日,临沂市第十三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车工、焊工)在鲁南技师学院开幕。临沂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办公室高技能人才科科长周岩,鲁南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健出席开幕式。

1.jpg

  刘健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临沂市“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既是施展本领、展示技能的舞台,也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今天临沂市第十三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大赛在鲁南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全院领导和师生都认真准备、高度重视,把竞赛当作检验教学质量和提升学生实操能力的一次大比赛、大检阅。今年鲁南技师学院承办车工、焊工两个项目的比赛,为了做好比赛承办工作,学院成立了竞赛筹备委员会,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力以赴做好比赛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将本次大赛办成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效的大赛。

3.jpg

2.jpg

  “作为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技能大赛对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提升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健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极大地激发广大师的学习热情,也必将对促进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4.jpg

  在比赛期间,鲁南技师学院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积极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竞赛氛围,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