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太最配音”强势来袭 星爷御用配音师亲任评委

    9月9日至10月10日,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集团将启动史上首例TVC“配音秀”——“方太最配音”活动。无论你拥有低调华丽的声音,还是肆意张狂的嗓门,都可以打开麦克风,通过电脑或手机,让全世界聆听你独一无...
    2013-09-11
  • 孙选中:中国企业要迈过的三个境界

    孙选中认为,企业有三个境界——成功企业,卓越企业,以及最高层次的领袖企业
    2013-09-11
  • 企业文化建设:南京大地转型的软实力

    如果说技术创新是南京大地建设集团引领中国建筑工业化革命的动力,那么文化建设则为其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2013-09-11
  • 榆林投入3000万元扶持现代畜牧业

    昨日(9月10日),记者从市畜牧兽医局了解到,上半年,全市畜牧业生产总体形势良好,畜禽养殖规模保持稳定,畜产品市场供给保持稳定,产品价格涨跌互现。
    2013-09-11
  • 衡山县首届房地产业企业文化展示会即将启幕

    衡山县首届房地产业企业文化展示会将于本月30日在县城人民广场盛装启幕。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013-09-11
  • 国际顶级潮流耳机SOUL携手“鸟叔”掀动中国选秀新高潮

    日前,国际知名潮流耳机品牌SOUL携手国际音乐潮人鸟叔在全球发起“PSY needs a SOUL Dancer”在线舞蹈竞赛。这场全球比拼在为中国舞者带来与鸟叔合作拍摄广告片机会的同时,也点燃了中国...
    2013-09-11
  • 新型放射影响管理系统帮助医生更快作出诊断

    近日,核磁共振和CT影像检查用来诊断各种各样的情况,范围从膝盖受伤和脑震荡到心脏病,中风,癌症或其他疾病。这些成像结果为医生提供详细的身体内解剖结构的三维视图,是至关重要的诊断过程。
    2013-09-11
  • 完美公司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续写人参千年传奇

    吉林省人参产业的龙头企业——吉林吉福参生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后于9月8日盛大开业。2011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5000万美元注资控股吉福参公司,开启了打造中国人参产业品牌的新篇章。
    2013-09-11
  • 页岩气水平井压裂迈出国产化第一步

    8月15日,西南油气田采用自主研发的复合桥塞多段压裂技术,完成对页岩气水平井威204井的压裂施工,在国内率先迈出页岩气水平井自主压裂及配套技术的第一步。
    2013-09-11
  • 健康澡背后的思考:为何美的能成为“活水洗浴第一家”

    13年,全球第一台活水热水器在美的诞生,美的成为第一家拥有活水技术并将其融入到热水器中的家电企业,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活水洗浴第一家”,随着近期美的热水器网络代言人Mr-Hot的活跃,美的活水热水器成为...
    2013-09-10
  • 工商银行江西新余城南支行以企业文化激发员工正能量

    近年来,工商银行江西新余城南支行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提高支行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战斗力中的积极作用,通过不断强化工作举措,构建与业务发展相适应的企业文化,全力激发全体员工正能量,促进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
    2013-09-10
  • 茅台的"物化营销"与"文化营销"

    9月1日,茅台白金酒礼行新郑旗舰店举行开业典礼。当日,数百名经销商参加庆典。70岁高龄的茅台集团著名调酒大师王道远也来到现场并致辞。茅台集团白金酒礼行新郑旗舰店是全国连锁专营店,在典礼仪式上,茅台集团...
    2013-09-10
  • 辽宁盘锦合成橡胶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辽宁盘锦工业战线日前传来喜讯,盘锦和运实业集团卤化丁基橡胶装置一次开车成功,产品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卤化丁基橡胶产品填补国内生产空白,一举打破了国外产品长期对我国市场的垄断。
    2013-09-10
  • 创维联合阿里巴巴今推全新电视品牌

    创维今日联合阿里巴巴推出了全新的电视品牌“酷开”,并首批推出三款电视,售价1999元起,创维称新品牌“瞄准互联网家庭市场”。本次发布会上,酷开品牌共推出了三款电视,分别是42英寸2D青春版、3D梦想版...
    2013-09-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