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58载 江汽集团焕然一新再出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20





  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自主品牌影响力也随技术实力与人才培养得到不断提升和扩大,受到国内外用户青睐,获得诸多认可度与赞美。在汽车领域,有58年深厚造车底蕴的江汽集团,正聚焦用户思维,发力技术创新,推进转型升级,积极践行国家 “走出去”战略,以内循环促双循环,提速国际化发展,焕发企业新的光彩和新的青春。


  智能化、网联化的趋势,加快了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江汽集团完整构建智能网联汽车正向研发流程及技术体系,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智能网联青年科技人才队伍。持续加大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等方面的建设和研发投入。推进产品迭代升级,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全力加速向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转型。倾力打造的MIS皓学架构技术品牌,推动江淮乘用车全面进入架构造车的新时代。


  全面深化开放合作,共创美好新未来。江汽集团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以更加积极的心态,积极参与到新一轮的产业链角逐和分工中,在放大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力量。通过不断深化与大众、蔚来、康明斯等战略伙伴的合作。江汽集团进一步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服务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做出积极创新和探索,夯实产业基础。并积极探索与科大讯飞、地平线等科技型企业的深度融合,围绕汽车产业链和生态链广泛接触,寻求合作与发展。


  58年匠心耕耘,江汽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有生力量,目前JAC品牌已位列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第40位,中国汽车品牌第5位。未来,江汽集团将继续发挥国企的引领与担当精神,坚守 “永久奋斗”光荣传统,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全力聚焦用户思维、发力技术创新,持续深耕国内及国际市场,持续打造全球范围内具有民族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的科技力量与青春力量。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从江汽集团看中国汽车品牌进化

    从江汽集团看中国汽车品牌进化

    吸收欧洲和中国汽车产业精华,将欧洲汽车产业百年历史积淀与中国汽车产业锐意创新、快速反应优势相结合,江汽集团的品牌进化探索出一条独特的路径。
    2020-11-30
  • 江汽集团海外交付忙 中国品牌“逆风”下成绩单依旧靓

    江汽集团海外交付忙 中国品牌“逆风”下成绩单依旧靓

    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不利影响,江汽集团仍凭借持续创新不断深耕深拓海外市场,其商用电动车日前于海外顺利交付,彰显中国车企在全球汽车业遭受疫情逆风下的发展韧性。
    2021-02-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