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服务世界杯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2-02





  11月20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在海湾球场举行。本届世界杯汇聚32支球队、64场精彩比赛以及700多百名顶级球员的参与,吸引了全球30亿名球迷的关注。


  据了解,本次世界杯比赛将在8座球场举行,8座场馆分布在多哈、瑞扬、豪尔、沃克拉、卢赛尔5座城市。卡塔尔的国土面积,只有北京市的三分之二左右,在历史上18个世界杯主办国中面积最小。8个场馆之间的距离最远不超过75公里,最近距离5公里。而在8座场馆周围,有高速公路、轻轨、地铁、巴士等交通工具接驳,可以进行球场之间长途和短途的接驳。世界杯期间,任意2座球场之间的通勤时间预计不超过1小时。


  从球迷们走出机场那一刻,就能看到一排排接驳巴士列队等候,它们多条线路并发,去往不同的酒店或景点。而从酒店、地铁站直达体育场的巴士,更是昼夜不停穿梭,球迷只要带上本次赛事的 “一卡通”——Hayya卡,就能免费乘坐。这些巴士主要来自中国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舒适、安静、快速,受到球迷一致好评。


  一位来自墨西哥的球迷说:“世界杯足球赛第一次在中东地区举办,但赛事的组织非常到位,尤其这些巴士,特别高效,一天赶两到三场比赛完全没问题。而且乘坐很舒适,有时候人很多,冷气依然很足,也很安静。”


  卡塔尔M公司的巴士司机对海格客车赞不绝口:“从2006年多哈亚运会开始,我一直开海格客车,不但运行稳定,设计也越来越人性化,驾驶体验越来越好。他们的售后保障团队随时都能联系到,很快就能解决问题。”


  据悉,赛事期间,苏州金龙配备了一支超过100人的服务团队,都在运营规划指定地点,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卡塔尔6000多辆海格客车的安全、良好运行。(陆夜)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