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自身“保密观” 筑牢保密“防火墙”——叶县烟草公司深入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22-07-04





“我在‘保密观’上取得了保密教育培训证书呢,你的考试成绩合格了么?”近日,在叶县烟草公司院内最常听到的就是有关学习保密知识方面的话题。

事以密成,语以泄败。为进一步提升全员的保密意识,增强全员的保密技能,叶县烟草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深入开展了以“强化自身‘保密观’,筑牢保密‘防火墙’”为主题的保密教育培训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公司多措并举。在组织保障方面,迅速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加强了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了以各科室一把手为主导的教育培训管理机制,确保教育培训工作按照计划方案有序开展;在责任分工上,办公室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牵头部门,负责“保密观”APP在线培训和线下《保密知识读本》学习的宣传、推进及日常学习进度督导等工作,其他各科室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学习方式和内容上,以线上自主学习为主,以线下集中学习为辅,通过科务会、自主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保密基础知识,掌握保密基本技能,逐渐形成了全员积极主动参与保密知识学习的浓厚氛围。

“以前我对保密工作的认识还停留在比较浅的层次,通过这段时间的系统学习,我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人人有责’这句话的深刻含义,保密工作是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是每个人开展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保密知识的学习对我以后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公司办公室张梦歌学有所悟。

“保密就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保密教育培训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进一步传承了党的保密优良传统,提升了全员的保密意识,增强了全员的保密技能,促使大家强化自身“保密观”,筑牢保密“防火墙”,为确保公司日常保密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烟草公司办公室主任胡晓辉说道。(苏杨)

转自:荆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