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研科技深圳子公司正式成立 进一步完善全国服务体系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1-09





今年9月,乐研科技深圳子公司——乐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乐研科技成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品牌建设和推广,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2022年初,乐研科技规划设立华东、华南、西南销售区域,从而实现全国销售服务网络布局。

此次成立深圳子公司,是乐研持续深化华南市场本地合作、不断完善华南市场的精准布局,是乐研科技落实整体战略规划、推进全国布局的重要举措。建设深圳研发中心,提升公司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重点布局在X86中高端产品及服务器类产品,是公司未来多元化发展的重要引擎。

子公司成立后,乐研将立足于深圳市具备的人才优势、产业聚集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和制度创新优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聚焦基础软硬件和关键核心技术,积极推动创新生态发展壮大。

过去十几年里,乐研公司搭建了结构合理、专业扎实的人才队伍,从行业顶尖的管理人员,到高素质、高效率的硬件研发队伍和专业技术队伍,保证了公司能够始终密切跟进国际最新技术方向,并将研究的成果,不断应用到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中去。

优秀的人才、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持续的产品迭代、以及应用数字化管理工具,保证了乐研公司的快速交付能力、优秀的产品质量、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也让乐研公司持续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国内网络安全设备的主流供应商之一。

乐研深圳子公司将着重在产品研发、销售与服务等三个方面展开区域布局。在产品研发方面成立了深圳研发中心,涵盖从硬件设计、软件开发、系统工程等综合产品解决方案。在销售与服务方面,将继续加强产品销售及技术支持团队建设,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服务支持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综合竞争力和行业地位。

未来,乐研科技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北京研发中心与深圳研发中心双引擎,聚焦传统网络安全平台、国产化网络安全平台、工业网络安全平台、专用服务器、物联网边缘计算平台的新产品研发,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随着深圳子公司的建立,乐研科技将在华南地区持续加大投入,促进团队与区域客户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同时乐研科技将继续在网络安全硬件领域突破和创新,不断探索新技术,增强网络安全国产化、自主化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发展。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