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呗通过数字技术开辟消费金融服务新路径,把“圈”做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5





如今大部分行业都用上了智能客服,也叫AI,人工智能。有AI加持,客服本应该更高效、便捷,但是有不少消费者反馈在实际使用中智能客服“不智能”,常常遇上答非所问、漫长等待、操作死循环等问题,相关交流如“对牛弹琴”。而国内金融科技领先企业数禾科技依托先进的自主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出的“小还”,却是掌握“读心术”的AI智能客服机器人。

“还小呗”是个很会聊的AI智能客服机器人,具有强大的语言处理、语义识别、关键词匹配、知识库自主学习能力,能够真正听懂用户提出的问题并展开多轮对话,从而做出准确的回答。经过实践检验,“还小呗”每天可承接超30000次客户会话,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而推断的推荐问题占比已达到75%,全天候全时段的在线服务与人工协同,形成专业高效客服矩阵,从账户、借款、额度等问题全方位切入,能第一时间回复困扰用户的热点问题,为用户带来全周期陪伴。

在AI等多种数字智能技术工具支持下,还呗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广大用户寻找普惠金融最优解。在贷前审查环节,还呗建立有智能风控系统。智能风控系统依托大数据技术,基于用户上传信息对其进行多维度的信用分析并刻画出多角度的用户画像,自动完成智能反欺诈和违约风险识别,并做出科学合理的授信决策。

该智能系统提供个性化服务能力,对于符合标准的申请,系统给予秒级放款。对于信用水平良好的用户,还呗的智能风控系统甚至可以主动发现用户身上的闪光点,在额度和利率方面给予一定优惠。而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申请,还呗则从源头即阻截风险,同时借助日常的金融知识宣导,帮助这些用户增加金融知识,逐步改善自身的信用价值和借贷观念。

目前,还呗累计总用户数超过1.2亿,累计放款金额超过2500亿,累计服务人数超过1500万。持续增长的数据和良好的品牌口碑,充分展现了还呗强大的技术实力。在消费信贷服务的赛道中,还呗将持续进行科技赋能,构建“智能化、数字化”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好借又好还的良好体验。



  转自:网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