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三公司举办2023年度“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5





为积极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提升公司安全生产,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和健康权益,5月24日,中建一局三公司“先锋七十载 奋进新征程 从零开始学安全 向零奋斗消事故 一线安康护发展”2023年度“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在华南分公司贵州文化广场项目成功举办。

活动发布了2023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竞赛参赛代表作出参赛承诺。中建一局三公司安全总监安戈为“安康杯”竞赛单位代表佩戴群众安全监督员袖标。贵州文化广场项目为“行为安全之星”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绶带。项目安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作《安全在我心》工作体会分享。项目团队带来合唱歌曲《四季平安》。

贵阳市南明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肯定了本次“安康杯”竞赛活动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作用。中建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关锋对2023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强调:一是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改善和提高安全生产经营环境,确保符合安全规范;二是秉承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理念,积极营造“本质安全”;三是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有关的学习、培训和教育活动,强化自身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四是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核心思想,加大安全管控、隐患排查和责任追究力度,消除安全隐患,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

活动最后,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关锋等领导对项目职工及工友“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了切实调研和解决。大家畅所欲言,对工作及生活中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切身利益提出了观点和需求,与会领导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为职工搭建了一条反映问题和诉求的桥梁,帮助工会更多倾听基层职工心声,积极为职工解决问题,拉近了职工与企业的距离,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满意度,让工会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林若兰)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