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力“青”为书写新时代“先行答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6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浙江宁波鄞州区烟草专卖局的青年队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彰显个性又团结奋斗,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用奋斗彰显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一、先行先试,以“实践者”状态书写本领提升新答卷。该局青年们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培塑专业技能为根本,敢于走新路开新局,强化技能练兵,注重能力培养,通过积极参与创新项目、特色课题、竞赛比拼等方式,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在学习实践中擦亮“青”字招牌。

图为:青年参与演讲比赛

二、敢闯敢拼,以“服务者”姿态书写担当作为新答卷。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让真诚服务成为青春的最美姿态。青年们围绕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和堵点,持续激发“懂数”“说数”“用数”的内生动力,通过数字化知识学习、数字化思维培养、数字化项目攻坚、数字化产品打造、数字化应用实践、数字化论文撰写,全面提升青年数字化全维能力,做到既要“心中有数”、又能“手中有术”,争当企业数字化转型“先锋能手”。

三、善作善成,以“赶考者”心态书写争先创优新答卷。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青年们直面差距认真“比”,自觉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不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见贤思齐勇于“赶”,摆脱既有路径依赖,走出原有“舒适区”,奋力行动、加速追赶,以“赋能”促进“提能”,以“优先”激励“争先”;追求卓越敢于“超”,怀揣争先进、创一流的志气,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进位次,在激烈的主赛场上拼搏竞进、奋勇争先。(魏舜党)



  转自:永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