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烟草: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6





近日,江夏区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邀请了包括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代表、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卷烟持证户代表、社会消费者代表等13人出席会议。

听证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会上详细介绍了《江夏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修订背景、目的、依据,以及具体内容。听证代表现场就修订后的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变化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质询提问,工作人员针对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认可。

下一步,江夏区局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合理布局规定,做好合理布局规定的公示、报备、实施等工作。(熊飞)



  转自:中企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